不愿透漏姓名的网友

有悔ABO 村花omega/城里Alpha

2

肖战有点把不准王一博的意思。

肖妈回来问肖战王一博什么想法,肖战回答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肖战26岁了,接收过很多人对他有好感的信号,可王一博发出的信号断断续续的。而且有的时候他能感觉的到王一博的世界跟他不一样了,多了很多他不知道的东西。

他们已经认识太久了,分隔的时间也太久了。肖战真的不确定王一博还愿不愿意跟他在一起。他仰躺在床上叹了口气,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肖战赖了一会儿床才爬起来去找王一博,早晨十点,幸福村已经热闹起来了。他迈进王一博的家门,王一博本来蔫蔫的倚在门口。看见他来了像看见主人的小狗一下子就精神抖擞了。他跑过去拉肖战,声音有点委屈。

“你怎么这么晚?”

肖战抱了抱他,拍了拍他的背。

“战哥起晚啦!”

肖战边说边往里走,“阿姨呢?出门啦?”

王一博嗯了一声,他父母也有一堆朋友去拜访,不着家的时候多着呢。

“今天就咱俩,可以玩点刺激的!”

肖战听了这话停下来,眼睛里的东西王一博有点看不懂。半晌肖战问,“什么刺激的?”

王一博嘿嘿笑了两声,“带你吃鸡带你飞!”

王一博指的是近年来很火的吃鸡游戏,一款射击竞技类的。肖战听说过但从来没玩过,但架不住王一博软磨硬泡,于是拿起手机也下载了一个。下载的时间有些长,王一博已经喊了两个朋友等着了。他们就开麦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他们说的全部是中文,肖战却感觉有点听不懂。只隐隐约约听他们说下周要开新舞什么的。防弹少年团跟什么X玖的新舞要选。

王一博嗤了一声,说不管什么舞等我回去三天给你扒完。手机那头的少年们就嘻嘻哈哈的喊王一博爸爸,说求爸爸教我。

“滚滚滚,才不教你们。”

王一博一边说着话一遍偷看肖战的反应,等他确认肖战听到了就又得意起来。

肖战那边听的云里雾里,但感觉到了王一博是很厉害的样子。他不再是那个跟在他身后求抱抱的漂亮少年了,他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并且方方面面都很优秀的Alpha了。

手机叮咚一声,游戏下载好了。

肖战登上游戏,然后问了一句。“我怎么加入你们啊?”王一博这才做恍然大悟状,“战哥你先加我微信,然后我发你邀请。”

肖战这才正式加入了吃鸡战队,吃鸡游戏的头像是同步的微信头像。肖战的微信头像却难得的是自己的自拍,四十五度角非主流自拍照还模糊的像座机拍的。但架不住人好看,等他一加入战局,刚刚还开麦爸爸爷爷叫的小伙子们就安静下来了。

王一博便介绍说这是我战哥,发小。另外两个是舞蹈室的板擦跟橡皮。

肖战也开麦跟板擦橡皮打了声招呼,于是由王一博组局的吃鸡分队正式出道了。

打了好几局下来,肖战还没摸清楚怎么玩儿。他菜鸡的一皮,经常是下来没几分钟就升天了。王一博全程跟都守不住,因为肖战虽然菜但却完全不怕人。哪里有脚步去哪里哪里有枪声去哪里,搞的王一博也被累死好几局。

王一博简直无语,本来还说带肖战飞的结果几局下来板擦跟橡皮倒是秀了好几波操作。肖战还煽风点火的夸他们俩厉害。我们的小狮子终于憋不住生气了。

“你菜死了,下一局不管你了!”

肖战哽住,有点讪讪的。“我刚玩嘛,不是很熟。”

唉,被嫌弃了。肖战看着手机屏幕,他也不想这么早死的啊!

下一局王一博果然没再跟着肖战,板擦跟橡皮却跟过来了,扶了肖战好几次。肖战挺过去二十分钟,结果还是死了。板擦跟橡皮急着来扶他,肖战赶紧开麦说不要过来这里是满编队。结果还是说晚了,板擦橡皮壮烈牺牲。吃鸡小分队只剩下王一博这一个独苗苗,肖战这会儿跟板擦橡皮说抱歉连累他们了,板擦橡皮一点儿也没介意还说这样玩儿更刺激。

王一博这会儿没碰到敌人,他们三个就闲聊起来。板擦好像不经意的问了一嘴肖战的第二性别,肖战回答是个大龄剩O,还是没人要的那种。板擦跟橡皮就大呼小叫怎么可能,长这么好看怎么可能没对象。

王一博抓手机的手越来越紧,眼看着要吃鸡了他却耍起任性来。王一博把手机一关,说不玩儿了。板擦跟橡皮在手机里尖叫让他快回来,说马上就赢了。

肖战低头想了想,也把手机关了。

王一博坐在床上一动没动,肖战蹭过去。

“生气了?”

小狮子嘴硬,“我没有!”

肖战也上了床,坐在他对面静静地看着他。

“还不是因为你太菜了,以后不跟你玩吃鸡了!”

肖战哦了一声,“那我跟板擦橡皮玩,我看他俩也挺厉害的。”

“你不许跟他们俩玩!”王一博的话脱口而出。

肖战笑了,他主动的搂上王一博的脖子。声音就在王一博耳边,他听到肖战说。

“你怎么这么霸道啊?”





评论(20)

热度(7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