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透漏姓名的网友

有悔ABO 村花omega /城里Alpha

1

(开局第一篇好沙雕啊……点击收获土味爱情)

王一博终于要从城里回来过年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肖战捏着衣角甜蜜的笑了,他抬头望向喋喋不休教育他要抓住机会的大嗓门母亲。

终于要回来了呀……

肖战跟王一博是有娃娃亲的。两人从小是邻居,未分化前的肖战跟王一博虽然差了6岁但也是整天整天的粘在一起。王一博从小长得粉雕玉琢的像个玉娃娃,导致村里的小孩都喜欢跟王一博玩儿。但王一博就喜欢粘着隔壁这个比自己大了六岁的哥哥。后来一博的爸爸开工厂发了大财,就把一家子全部搬到城里去了。细算起来其实已经六年没有见面了,肖战听到王一博分化成Alpha的时候其实是非常开心的。

他喜欢王一博,从少年到青年,只为他一个人动过心。

这次听说王一博一家子要回来了,最激动的反而是肖妈,她兴冲冲的嘱咐肖战要赶紧抓住机会,又去村里张裁缝那做了几件花棉袄。那劲头势必是要肖战趁这次机会把王一博拿下。

肖战也是能理解自己老妈的,毕竟自己已经二十六了,在村里那是大龄剩O!一些O二十岁都生娃了,肖战二十六了都没谈过一场像样的恋爱。要是说自己心里没个人,肖战自己都不信。

想到这肖战悠悠的叹了口气,王一博这次回来是为了自己吗?



王一博是在凌晨到达幸福村的,他爸开了一天的车,刚到家就累的睡着了。王一博透过窗看着连绵不绝的山扒了扒自己的头发然后不情不愿的叹了口气。村里没有舞蹈室没有摩托车就带回来一块滑板,这个年是要要了他的命啊……

早上王一博是被一阵嘈杂的声音吵醒的,他略微有些起床气。于是烦躁的穿好衣服来到外面,外面已经堆满了前来拜访的乱七八糟的亲戚。王一博看着更烦了,他本来就讨厌这些个虚伪的人际关系。还到处都是些大嗓门,大早晨扰人清梦,烦。

他听到有人喊自己, “一博”

王一博转过头,是个穿大红花棉袄的人。切,什么嘛!品味真俗!目光上移,露出一张俏生生的脸来。那人朝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是熟悉的兔牙。

“战哥?”

肖战笑着点点头,“嗯!你终于回来啦?”

王一博有些惊喜的,战哥!对啊,怎么忘记村里有战哥了!这下子过年不愁无聊了!

王一博兴奋的拉战哥到里屋,一路上酷盖变话痨。一直叨叨个没完,说完摩托说滑板。肖战望着王一博开开合合的唇。脑子却有些放空,一博长得越来越好看了啊……


肖妈跟王妈进来的时候王一博还在拉着肖战安利他的大摩托,肖妈看着两个孩子亲亲热热的心里乐开了花。王一博这小子虽然年纪小了一点,但胜在知根知底是个好孩子。

肖妈给王妈使眼色,两位妈妈心照不宣的从里屋退了出来。肖妈拍拍王妈的手,“我们家那个是被你家小子迷住啦!”

王妈笑,“这次专门把他带回来的,我们家的意思是趁着这次过年要是两个孩子都可以,就把事儿办了吧。”

肖妈哎了一声,“秋芬啊,一博还小这样会不会有点着急啊?”肖妈跟王妈很多年的关系了,两人一个叫秋芬一个叫春芳,王妈还戏说是天生要做亲家的关系。

王妈撇撇嘴,“早什么啊!我们家可急着抱孙子呢!一博这小子天天玩他那摩托跟滑板,一天到晚没个正形。我们巴不得有个媳妇能管管他呢!”

肖妈也笑,也明白王妈是为自己好,毕竟肖战的年纪摆在那,这事儿也不好再拖下去啦。

肖战那边还在晕晕乎乎的,王一博这会儿也过了兴奋的劲儿。“战哥这次我新买的雅马哈系列的,骑起来特顺手!下次带你去兜风!”

肖战睁着茫然的眼,“雅马哈是什么呀?”

王一博哽住了,有些无语,他的兴致降下来。

也对,过了这么多年了,小时候那个什么都懂温温柔柔的战哥大概已经被漫天的泥土掩盖了吧,现在在他面前的只是一个相对熟悉的陌生人罢了。

看出王一博兴致缺缺,肖战伸手拉他。他小脸红扑扑的,“我们去小时候的大坑玩儿吗?”

大坑是幸福村所有小孩快乐的童年记忆,那里应该是抗战时期留下的密道之类的。里面弯弯绕绕的是个迷宫般的地方,小孩子都喜欢在这里捉迷藏。

王一博总归提起这么一点精神,小时候无数次他跟战哥在里面捉迷藏,每次战哥都能很快把他找到,每逢这个时候王一博就开始撒娇耍赖不承认。肖战便一次次当鬼抓他,他也乐的一次次的藏到同样的地方。那时候,是真的很快乐。

王一博跟肖战一前一后的走着,肖战的眼神却仿佛不经意的一次次飘过王一博。看他的发看他的眉看他的眼,王一博被看的有点脸红。他能闻到肖战身上的橘子味信息素,他也知道战哥分化成了O,还是个未被标记的,甜美的O。

肖战拉了一下走神的王一博,用眼神示意他往前看。

王一博看着面前的大坑,童年记忆一点点的覆上来。他仿佛看到小时候的自己在奔跑在嬉闹在大笑,当时的自己是比现在的自己要快乐吗?

王一博咧开一个笑,这个笑奶呼呼的好像在撒娇。“战哥,要再玩一次捉迷藏吗?”

跟小时候的王一博一模一样。

肖战被美色迷了眼,说话都有点结巴。“嗯……好好,这次还是我当鬼……”

两个人玩到中午吃饭才回来,王一博没回家反而跟着肖战回了家吃了顿饭。吃完饭两个人又去之前经常去的地方走了走,一路上碰到的大爷大妈都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俩,弄的王一博怪不好意思的。那些人什么表情啊,真是无语。怎么感觉像是他跟战哥在约会啊……

肖战倒是没受什么影响,一路上除了时常会看着他害羞脸红之外一切正常。这时候倒是有小时候镇定自若气定神闲的几分影子。两人逛到天擦黑又启程要回去了,毕竟要恰饭的嘛!夕阳把两人的影子拉的老长,他俩的气氛莫名就有点岁月静好的意思来。王一博竟然感觉有点不舍,他撒谎说我不饿,要不然再晚点回去。

肖战看了看他又荡出来那种甜甜的笑,“晚上不回家的小孩子要被狼吃掉哦!”

王一博从小胆子就小,以前村里的小孩都说山里是有狼的。还说那狼吃了好多小孩子了,故事说的绘声绘色的,吓得王一博一到晚上就不敢出门。就算出门整个人也都是扒在肖战身上的,撕都撕不下来。

王一博推了肖战一下,声音低沉。“战哥,我不是小孩子了。”

肖战听了这话却又脸红了,他拉住王一博的胳膊,身子贴上来,两个人的距离有些过分靠近。

“好了,太晚啦……今天先回家,明天我再去找你嘛……”

肖战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听的王一博酥了半边身子。鼻腔里也是属于肖战的,甜甜的味道。王一博感觉自己心口有点发热。这可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呢!

说起来王一博也二十了,接触的形形色色的omega可不少。舞蹈室的车队的就连滑手也有不少O对他示好,可是他天生脑袋里就像缺了这根弦一样,愣是不为所动。

今天倒是像开窍了一样,王一博有些结巴。“那我.....明天等你。”

肖战冲他摆了摆手进了自己家门了,王一博站在门口回味了一会儿刚刚心中那种鼓荡的感觉。

王妈喊他,“王一宝,你在门口杵着干啥呢?还不快滚进来招呼客人。”

形形色色的亲戚还没走,王一博又恢复了人前那种高冷酷盖的形象客气疏离的打了几声招呼便进了里屋。等到人声终于散去了,王一博捏着手机有些泄气。今天都忘了加战哥微信了,王一宝委屈。



评论(26)

热度(2309)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