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透漏姓名的网友

有悔ABO 村花omega/城里Alpha

4

王一博接下来的几天仿佛跟肖战成了连体婴,除了晚上睡觉不能光明正大的睡一块,其余时候仿佛成了橡皮糖,肖战甩都甩不开。

当然他们在一起除了回忆童年以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做爱做的事。王一博对这种事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只要旁边没人了就忍不住动手动脚起来。肖战也乐得宠他,虽然一天到晚被折腾的腿软,但谁让王一博这么可爱呢,没办法只能宠他啦。

所以肖战对王一博简直是有求必应。他已经记不清趁着王爸王妈不在家他们俩在王一博的小床上搞过多少次了,甚至有时候还在客厅搞,吓得肖战声音都不敢出。王一博还在旁边煽风点火,“叫啊!继续叫!”想起这个来,肖战的脸都不知道往哪搁了。

这天王一博难得放他休息一会儿,他们俩就窝在床上玩手机。王一博逮着淘宝逛了起来,肖战在那里看他来来回回挑摩托车头盔还一个劲的加购物车,便饶有兴趣的凑过来说,“要我帮你挑吗?”

王一博诧异的瞅了他一眼,心想这还用挑,老子全部都要买。他摇摇头,“不要”。

肖战还以为他心里已经物色好了便没有再管,哪想到过一会不经意的一撇才发现王一博这败家孩子一口气买了六个头盔,正在付款。

肖战没忍住插了一嘴,“你买的也太多了吧,多浪费啊!”

“我全都喜欢呗,那当然要买了。”王一博头的不抬的答。“而且我家里已经放了几十个啦!”王一博还有点炫耀的口气。

肖战有些无奈,“你几个头啊买这么多头盔.......你这么小能有多少钱啊,省点钱吧!”

王一博听了这话不高兴了,他不小而且他还很有钱!

“我有的是钱,反正我就要买!”

“我这不是觉得你还小不挣钱,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的是........”

还没等肖战说完,王一博就呛回来。

“又不是花你的钱,管那么宽!”

肖战哽住,半晌尴尬的开了个玩笑说,“确实不是我的钱,但是你以后一定是个败家的Alpha。”

王一博更生气了,恶劣的话脱口而出。

“反正以后又不会败你的家,土老帽!”

肖战脸色有点泛白,他其实一直都能感觉到王一博骨子里是有些看不起自己的。看不起他的家庭条件,也看不起他的品味,更甚于看不起他这个人。

肖战土生土长在幸福村,上学也是在镇上的学校随便糊弄过去的。他对外面的世界知之甚少,可王一博从外面的世界来。接受不同他一样的教育,有着不同他一样的朋友,过着不同他一样的生活。肖战略微有些迷茫,他跟王一博能有结果吗?他一直不愿意标记自己,是不是不想同他真正在一起呢?想到这,肖战的眼神灰下来。

直男如王一博也知道他说错话了,他态度很快软下来,期期艾艾的去抱肖战,他撒着娇。“战哥......战哥,我刚刚一时糊涂说错话了……我才是那个土老帽!你不要生气嘛......我不买了.......你看我!我全部都退掉了!”

肖战勉强笑了笑,“没关系,你想买就买。以后的事我们可以商量着来.......我刚刚只是想提出建议,没想........算了,这次是我不对。”

王一博牵起他的手将信将疑,“你真的没生气?”

肖战摇摇头,忽然他吻了王一博一下。他问,“狗崽崽,我们做吧?”

王一博有点没转换过来,一般都是他缠着肖战要做,怎么这次肖战主动开口要了?但是不干白不干,反正他都爱极了同肖战做这档子事。王一博顿时就来精神了,他撕开肖战的红棉袄咬他胸前,肖战敏感的瑟缩了一下。王一博就好笑的吻他,两个人又甜甜蜜蜜起来。

过了一会儿王一博正做到兴头处,他听到肖战问他。“标记我吗?”

王一博正埋头苦干一时间没听清,“嗯,什么?”

肖战只好又重复了一遍,他喘息着问,“这一次,你要标记我吗?”

王一博的速度慢下来,他犹豫着开口,“我.......我还没想好,我还没跟父母商量........标记是个大事情,我得.......”

“没关系,我等你。”肖战打断他,他声音有些奇异的轻柔,像是阵叹息又像是快要流泪。

肖战闭着眼睛轻轻的吻他,仿佛王一博是他世间唯一的宝贝。他在心底悄悄的对他的宝贝说,“没关系,我等你。我可以等你整个冬天,但是春天你如果还没来的话,我可就要走啦。”

窗外的雪扑簌簌的落下,堆满了整个院子。可是雪终将会化,春天很快就来了不是吗?

 

 

 

评论(44)

热度(6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