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透漏姓名的网友

有悔ABO 村花omega/城里Alpha

42

日子一晃就过去两年。

这两年里王一博已经逐渐渗透进肖战的生活中,一点一滴严丝合缝的把肖战包裹起来。他每天从舞蹈学校下课都会来肖家,活得像肖家的上门媳妇。生活中的小到换灯泡修水管,大到搬家找工作,王一博都处理的极好。他已经足够可以撑起一个家来了,他终于变成了可靠的Alpha。除了还喜欢流眼泪之外,已经是个很优秀的一家之主了。日子久了,甚至连肖爸肖妈的态度都软化了,有时候会劝肖战放下过去。

而顾魏,杳无音信。

肖战尝试过太多次联系顾魏了,可顾魏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肖战固执的要等待一个结局,他其实已经被王一博磨平了棱角,但他不能跟王一博开始。因为他跟顾魏还没有结束。

肖妈问过他,如果顾魏一辈子都没有消息呢?你等他一辈子?拖着王一博一起等?

她说战战我知道你觉得如果见不到顾魏的人就跟王一博在一起的话是对顾魏的不公平。但你这样拖下去,对一博公平吗?是,你是拒绝他很多次。可他已经一门心思扑到你身上来了,他之前是做错过事,我也很气他。但人心都是肉长的,这两年他对你怎么样我也是看在眼里的。犯了错你罚他就好了,你不能掂着这错过一生。你要学会原谅的。

肖战掉眼泪,是,我原谅他了。

可顾魏……顾魏怎么办呢?他父亲欠了如此高昂的高利贷,他是不是过的担惊受怕有一天没一天的日子?万一哪天顾魏回来了,看到他早跟王一博甜蜜的生活在一起了。那顾魏会有多难受?他爱了自己十年,十年啊!之前他从来没回应过顾魏,可顾魏在他最难的时候陪着他。而自己却在顾魏最难的时候去寻找新的幸福?不,不可能的。

顾魏就像一个疤,他一天没看到顾魏过上好日子,这疤永远也好不了。

肖战永远都觉得自己对不起顾魏。

肖妈还能说什么,她只能看着王一博在厨房洗菜的背影默默垂泪。

王一博是吓了一跳的,他还在洗芹菜。战哥喜欢他做的一道菜,芹菜炒鸡蛋。是把芹菜切碎了跟鸡蛋一起炒,平常很少有人家这样吃。

肖妈擦擦眼泪,“苦了你了,一宝啊,战战太死心眼了,他对顾家孩子太愧疚了。你也知道他的,别人对他一分好,他总要还三分回去的。可顾魏……”

王一博垂着头,半晌笑着回应。“没关系的芬姨,我陪着他等。而且我觉得现在就很好,也没什么苦的呀。我每天都可以见到战哥,战哥还每天都对我笑……”

看着王一博脸上的浅笑,她双手合十。

“老天啊您开开眼吧,给他们这三个孩子一个好结局吧。”

可能是老天真的听到了肖妈的祷告也不一定,顾魏那边真的有消息了。

肖战是突然接到顾魏的电话的,顾魏的电话打的很匆忙。像是有什么人追着他一样,语气惶惶。肖战握着手机眼泪就下来了,他还没来得及问顾魏这两年你过的怎么样。顾魏那边就来一句,“你跟王一博和好了吗?”

肖战沉默了一下,顾魏苦笑了一声。

“我们见次面吧,战战。”

电话结束的也很匆忙,但肖战知道。他跟顾魏的结局,迟到了两年的结局终于来了。

但肖战没想到顾魏不是自己一个人回来的,他大包小包拿着东西进了肖家的门。手里牵了一个长相可爱的Omega,更要命的是顾魏怀里抱了个小孩子。那Omega皱着眉立在他家门口,顾魏拉了他一下才进了肖家的大门。

肖战都傻掉了,顾魏怀里的孩子一看就知道是亲生的。五官跟脱模复制顾魏的一样,脸型却是奶乎乎巴掌大的小脸。再一看旁边那位眼睛长到天上去的Omega。得,这两位亲生的无疑了。

顾魏抱着孩子坐下来,孩子应该不到一岁的样子。也就是说顾魏刚走就……

肖战心里头满是问号,但顾魏旁边那位一看就是不好惹的脾气,肖战也就不开口问了。

顾魏看着肖战,“战……小肖啊,不好意思了这两年一直没有联系你。这位是我……”

旁边低着头的omega抬起头看了顾魏一眼,顾魏接着说道。“这位是我对象,姓翟。你喊他小翟就可以了……”

其实那天的见面肖战都没有什么印象了,他只记得顾魏说这位姓翟的Omega不仅是他对象,还是他的债主。他们两个人偶然的机会认识了然后决定在一起了。现在两个人在帝都同居,日子过的很好。甚至连他父亲的事,这位翟先生都帮着一起处理了。

通篇下来肖战只觉得翟先生不是一般人,而且顾魏跟他有点奇怪的样子。但是孩子都生了,肖战完全不会怀疑顾魏会骗他。

顾魏确实跟翟先生是情侣关系。

送走顾魏他们的时候肖战心里很鼓动。顾魏过的很好,甚至还有了孩子。他按理说应该觉得失落的,但他心里头奇异的觉得解放了。

甚至他有点想落泪,他握紧旁边王一博的手。王一博垂下头看他,眼睛闪着光。

果然,甜甜又要流眼泪了,可他也要流眼泪了。

迎着夕阳,他们手牵着手望着顾魏一家三口离去的身影。他跟王一博的影子被拉的老长,他们的身影渐渐重合起来。

两年了,故事终于迎来一个结局。

他可以跟王一博有新的开始了。

 

 

 

 

 (这个故事差不多完结啦你们可能觉得有些烂尾了但我觉得甜甜的苦头也吃够啦😂说真的本来这个故事是我心血来潮的写的傻雕文没想到一步步走到现在……中间也断更让你们等了很久很久实在不好意思了!感谢大家能喜欢这篇文!啾咪!爱你们!哈哈哈哈哈还有你们可以猜猜顾魏的故事,我可能也许大概会写番外嘿嘿嘿。)

评论(60)

热度(79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